主頁 捐助 聯絡我們
關於我們 抱負及使命 創會人的話 - 廖軒麟醫生 創會人的話 - 梁舜欣女士 協會架構 水腫資訊 什麼是淋巴水腫? 淋巴水腫的成因和診斷 乳癌與淋巴水腫 放射治療與上肢淋巴水腫 淋巴水腫評估 淋巴水腫的階段 蜂窩性組織炎 治療簡介 治療方向 肢體基本護理 壓力衣物 - 簡介 壓力衣物 - 問與答 保守治療 手術治療 淋巴管靜脈吻合術 LVA 淋巴移植手術 VLNT 抽脂手術 上肢淋巴水腫的混合式手術 象皮腫切除手術
協會通訊 最新消息 活動 - 乳癌治療後淋巴水腫座談會2020 協會服務 65歲以上人士義診服務 你的參與和支持 成為會員 成為義工 捐助我們 媒體報導 文字報導 錄像報導 網上講座
故事分享 手術後,咁快水腫? 點解我有,佢冇? 點樣預防淋巴水腫? 穿了壓力手袖已一段時間,水腫也沒退? 最大的敵人 原發性下肢淋巴水腫 淋巴水腫指數 去水藥與淋巴水腫 口服藥和營養補充品 淋巴移植手術(一) 淋巴移植手術(二) 乳房重建與淋巴水腫(一) 乳房重建與淋巴水腫(二) 節日小提醒 3月6日是世界淋巴水腫日 免費義診服務 腳腫點算好?
 
Copyright © 2021 Hong Kong Lymphedema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免責聲明 香港淋巴水腫協會由香港淋巴水腫協會有限公司營運,其網站所提供的一切內容,只作為參考資料,並不能替代閣下的醫生或其他專業醫療的會診及建議。任何根據香港淋巴水腫協會網站的內容而作出的診斷,香港淋巴水腫協會概不負責,亦不需要負上任何法律責任。香港淋巴水腫協會不需要為內容中刊登的其他網站的資訊負上任何法律責任,亦不會推薦任何商業產品及服務。如閣下有任何健康問題,請向閣下的醫生直接查詢。
Whatsapp +852 5613 8366
slientwebmaker@gmail.com
Powered by Slient WebMaker